意甲比赛分析

全北现代vs浦项制铁 全北现代被阻挡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1 全北现代vs首尔FC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8-01 18: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日下午18点,南韩K联赛第14轮赛事,全北现代迎战浦项制铁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以3分落后老对手蔚山现代而暂居第2位,为了拉近分差,球员本场战意并不低,联赛上一轮球队主场3:0击败FC首尔,终于结束了联赛3连不胜的颓势,而且前两天的杯赛作客更是大比分击败釜山偶像,球队整体状态得以回升,士气正佳,而作为本赛季联赛唯一主场不败的队伍,是役坐镇主场值得追捧。

  浦项制铁目前以2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3位,球队本赛季客战战绩耀眼,积分主要都是从客场夺得,客战攻防表现比起本场对手全北还要出色,6轮客战共打进18球且只丢5球。球队上一轮杯赛作客5:1击败FC首尔,自此累计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不过,球队近年在与本场对手交锋已经6连不胜,是役球员心理不占优。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近10次交锋中,全北现代取得 6 胜 2 平 2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全北现代胜率60%,不败率90%。浦项制铁胜率60%,目前9连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一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并无太大变化,客队客战出色,目前跨联赛已经多场不败,更是大比分击败过强队蔚山现代,近期势头也非常强劲,虽说主队是主场龙,但给出半一让步实在是较深,机构有阻挡的意思,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能主场取胜,推荐全北现代,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1.65 3.65 3.9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8月01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