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大邱FCvs仁川联队 仁川联队有望触底反弹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9 大邱FCvs仁川联队

  韩K联

  比赛时间:2020-8-16 星期日 18: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8月16日18:00,大邱FCvs仁川联队,大邱FC实力优势明显,仁川联队连续15轮不胜!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表现不佳,町田泽维亚表现很强势,可惜还是小负一球,没能追平!总进球数推了大球又遭遇红卡节奏!公推赫尔辛基大优势没能赢球,连红被终结了!周日收官战,全力搞全红!

  大邱FC近况:

  1,实力定位:大邱FC是韩K联实力劲旅,球队13赛季从韩K联降级,直到17赛季才重返顶级联赛,上赛季球队越战越勇,常规赛和冠军赛都拿到第4名,已经成为联赛二流强队,除了现代两豪强外,不怵其他任何球队。

  2,基本信息:大邱FC本赛季联赛15轮拿到7胜4平4负,积25分,少赛一轮排名联赛第5。球队15轮打进26球,攻击力出色,场均接近2粒进球,防守端也算稳定,仅失掉18球,攻防两端都不错。

  3,近期状态:大邱FC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6胜1平3负,球队近期遇到硬仗,接连输给现代双雄,作客军旅球队尚州尚武也以失败告终,可见球队打硬仗的能力一般,但面对弱旅的时候球队还是赢球率很高的。

  仁川联队近况:

  1,实力定位:仁川联队是韩K联保级弱旅,球队每年都是为保级而战,近4年常规赛分别排名11,10,12,11名,每年都是倒数前3,但都能在保级附加赛区完成保级任务,堪称是保级老油条,但今年保级似乎不太可能了。

  2,基本信息:仁川联队本赛季联赛15轮仅拿到5平10负的战绩,仅积5分,球队至今一胜难求,距离倒数第2名的球队已有9分之差,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球队15轮联赛仅打进8球,攻击力非常弱,同时球队防守端也并不稳固,失掉24球,球队本赛季豪无竞争力可言。

  3,近期状态:仁川联队本赛季可谓是将近几年的保级好运用完了,本赛季至今15轮联赛不胜,输足10场,已彻底沦为人见人欺的对象,但仁川联队本赛季让球指数方面其实并不算很差,赢指率有40%,能够排名联赛第8,球队输掉的10场比赛中有6场仅1球小负,可见球队比赛中并非任人宰割,还算顽强。

  指数分析:

  此番大邱FC坐镇主场,仁川联队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大邱FC要强很多,状态上仁川联队已跌入谷底,交锋上大邱FC占据绝对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大邱FC让一球球半高奖,后势指数微降至一球超高奖。本场比赛从双方实力排名上来看,大邱少赛一轮,相当于仅落后于现代双雄,而仁川联队15轮不胜输足10场,主场作战的大邱FC似乎赢球是轻而易举的事,只是赢几球的问题,但是目前指数上是一球超高奖,既然大邱FC赢球很好入手,那么这个超高奖给的就舒服了,这么一个大肉我相信机构不会轻易送给我们,这个陷阱我们还是不要跳的好,反而我们该入一手仁川联队,或许会有惊喜,看好仁川联队很难大败。

  竞彩(-1)推荐:0/1

  亚指推荐:仁川联队 +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8月16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