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悉尼FCvs纽卡喷气机 期待喷气机出冷门

  热点集合:

  

 

悉尼FCvs纽卡喷气机 期待喷气机出冷门

  竞彩编号001 悉尼FCvs纽卡喷气机

  2019/20赛季澳洲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7-21 17:3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1日下午17时30分,悉尼FC本轮将会在安联竞技场出战纽卡喷气机,上周复赛后两队都分别取得胜仗,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悉尼FC是否可以延续对纽卡喷气机的获胜脚步呢?

  【基本面解读】

  悉尼FC在过去三个赛季的澳洲甲里面已经两度夺得总冠军,实力自然不可小视,本赛季的常规赛里面,他们的表现也是呈现一枝独秀的领先。此外,在过去7年间的10次主场与纽卡喷气机交锋记录上,以8胜2平的成绩完全辗压对手,可以说题材上悉尼FC明显的先声夺人,而且上一轮复赛后在主场击败本赛季发挥不俗的惠灵顿凤凰,也继续增加了人们对该队的信心。

  反观纽卡喷气机方面,上轮在主场2-1战胜墨尔本城也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但归根到底,纽卡喷气机本赛季在澳洲甲常规赛中的表现并不亮眼,处在积分榜下游位置。客场场均1个进球和平均2个失球的数据对于此番作客并不利好。11次客场之旅,在指数玩法中他们只取得3次红单,对于支持他们的信心无疑让人望而却步。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悉尼FC主让客0.75的初指数值,虽然一度降低到0.5的让幅,但随后继续回到0.75的让球规格上持续至今,但是配搭着过高的奖金,对于支持主胜蒙上一层阴影。参考今日足球预测网的历史数据可以发现,悉尼FC近4次面对纽卡喷气机有3次在后市都降低了让球规格,但最终都是顺利跑出,唯一次没有变化的反而最终和局收场。老张认为悉尼FC受热明显,而且配搭高位奖金更是诱人,坦白讲入手难度并不高,几乎瞎着眼支持主胜就行了,如果这样敲冷反而变得更有价值和空间了,所以本仗老张建议关注竞彩的平/负方向,纽卡不败的选项更灵活。

  竞彩参考:平/负(1.70 3.60 3.75)

  指数参考:纽卡喷气机+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7月21日11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昨日回顾】

  踏入7月份以来的公推成绩并不理想,所以近期都没有保持追踪指定的联赛,把范围扩大到不同赛事中,希望重新找找感觉。比起公推的不稳定,赞赏私推还是保持着较好的胜率的,继上周6中4后,昨天新一周的首战命中狼队2-0水晶宫的比赛,老张看好狼队在主场杀青,能保持着本赛季的正气走势,加上水晶宫近期疲弱明显,收下红单并不意外!

  【私推成绩】

悉尼FCvs纽卡喷气机 期待喷气机出冷门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