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全北现代vs首尔FC 首尔FC少捧为妙

  热点集合:

  

 

全北现代vs首尔FC 首尔FC少捧为妙

  竞彩编号013 全北现代vs首尔FC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7-26 18: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6日下午18点,南韩K联赛第13轮赛事,全北现代迎战首尔FC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全北现代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老对手蔚山现代6分,暂居联赛积分榜第2位,球队近期战绩平平,各项赛事已经累计4连不胜,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都未能取得3分,球员整体士气不高。不过,本赛季联赛他们主场是唯一未有一败的队伍,也是主场防守最强,本役回到主场,为了止颓所以战意并不低。

  首尔FC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暂时以10分排在倒数第2位,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上一轮球队主场被浦项制铁3:1击败后,已经累计各项赛事4连不胜,近10场也只赢过垫底的仁川联队,表现实在糟糕,主要是其防线漏洞百出,本赛季场均丢失2.17球成为最差防守队伍。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近10次交锋中,全北现代取得 8 胜 2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全北现代胜率50%,连续4场不胜。首尔FC胜率10%,目前也连续4轮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满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多数指数调整为主让一球球半满奖,无论是实力还是战意,主队都高出一筹,本场初始开出历史最深让也表明了机构的立场,后市提指满奖也对主队形成阻挡,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拿下3分,推荐全北现代,竞彩参考让球胜平。

  竞彩参考:3/1(2.16 3.35 2.6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7月26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