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 强强相遇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5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1

  比赛时间:2020-09-05 17: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9月5日下午17时,日本职业联赛J1第14轮赛事,横滨水手迎战川崎前锋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昨天公推的一场欧国联赛事,荷兰虽然不弱,但波兰也是硬朗,机构后市不断升指要造热荷兰的意图太明显,最后波兰也是小负一球,我们公推竞彩以及指数都成功拿下红单。今天周六,可选赛事也不少,阿富赞赏推荐回归,感谢各位老铁的继续支持!

  【基本分析】

  横滨水手目前积分榜排名第6位,距亚冠区只有4分之差。上一轮球队杯赛虽然常规时间打成平手,但最终点球胜出,顺利进入4强,自此他们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球员士气十足。作为上一个联赛的冠军,球队本赛季依然延续其强大的攻击力,但在防守方面表现有所下滑,另外,在与本轮对手的交锋往绩中近3次坐镇主场均保持不败,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川崎前锋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而且还是以8分之多甩开第2位的大坂樱花,球队本赛季攻击端表现堪称恐怖,战罢14轮一共打进41球,场均接近3球,上一轮杯赛更是作客以6:0大炒神户胜利船。不过,球队近两轮联赛客战连续不胜,客战表现欠佳。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而其中近10次交锋,横滨水手取得 3 胜 3 平 4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横滨水手胜率50%,近5场连续不败。川崎前锋胜率70%,不败率90%,目前2连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满奖,也有机构开出客让平半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未能达成共识,有升至客让半一的,不过主流依然是客让半球中低奖。从往绩以及近期基本面来看,主队占据优势,但初始机构让客队给出半球让步却是历史初指深让,对主队实在是不利,后市也有更大机会进一步提指,所以阿富本场看好客队能取胜,推荐川崎前锋,竞彩参考负。

  竞彩参考: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9月05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