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东京绿茵vs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连胜终结

  热点集合:

  

 

  【10月20日私推回顾】

  昨天公推的荷乙主胜红单,公推7连红!赞赏推荐的大巴黎失利,今晚力争红回来!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竞彩编号010 东京绿茵vs磐田喜悦

  赛事:日职乙

  时间:10-21 18:00

  北京时间10月21日18:00,2020赛季日职乙联赛第28轮打响,东京绿茵主场迎战磐田喜悦。东京绿茵在各方面均不占优势之下,本场平手高奖金对球队来说阻力不小,这样反而有利于球队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日职乙联赛第28轮打响,东京绿茵主场迎战磐田喜悦。日职乙联赛共22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制作赛;东京绿茵是日职乙传统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主场0-0战平枥木SC,近7轮联赛仅输掉一场,状态还算不错,目前10胜9平8负积39分排名日职乙第7位,球队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不错,场均仅失0.93球为联赛第4少。

  2、客队磐田喜悦2018赛季就险些从日职联降级,最终正是通过保级附加赛战胜本场对手东京绿茵,得以继续留在日职联,不过球队并没有珍惜机会,上赛季最终排名日职联垫底,从而直接降入日职乙;作为本赛季降班马,球队表现依旧糟糕,目前9胜10平8负积37分排名日职乙第11位,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客场1-0战胜金泽,8轮不胜之后,终于迎来联赛2连胜。

东京绿茵vs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连胜终结

  3、两队近10次交锋,东京绿茵1胜2平7负劣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2-2握手言和。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东京绿茵主场平手高奖金起步,后市主队奖金微有上扬。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不过磐田喜悦作为本赛季降班马,无论名气、实力还是交锋战绩都处于上风,在近期2连胜的加持之下,本场作客平手毫无入手门槛,而对于东京绿茵来说,高奖金则具备较大的入手阻力,这样对球队主场取分是十分有利的。

  竞彩方向:31(2.58 3.2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08时02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