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磐田喜悦vs冈山绿雉 磐田喜悦能否止颓

  热点集合:

  

 

磐田喜悦vs冈山绿雉 磐田喜悦能否止颓

  竞彩编号001 磐田喜悦vs冈山绿雉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2

  比赛时间:2020-07-05 17: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7月5日下午17点,日本职业联赛J2第3轮赛事,磐田喜悦迎战冈山绿雉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磐田喜悦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上赛季在J1排名垫底,攻防两端问题多多,而且主场战绩反而比客场惨淡,大部分积分都依靠客场争取。来到J2后,球队首战取得开门红,但接下来的热身赛却被清水鼓动11:2击败,上一轮复赛后也被京都不死鸟2:0零封,遭遇了2连败的他们士气低迷。因为好歹是降班马,本场也会被寄予走出颓势的期望。

  冈山绿雉上一个赛季排名联赛中上位置,曾经一度杀入升级区,但最后还是距离升级附加区5分之差,对于球队来说必有不甘,本赛季肯定会以再冲击升级区为头等目标。球队在赛季首战主场取得开门红,而复赛之后在落后2球的情形下最终2:2逼平山口雷法,整体表现不俗,不过两场均在主场作战,比起主场,他们客战稍欠,最近的4次作客赛事均未能获胜。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只有4次交锋往绩,其中,磐田喜悦取得 1 胜 3 平,但输指3场。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磐田喜悦胜率40%,目前遭遇2连败。冈山绿雉胜率40%,不败率70%,目前2连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基本并无太大变化。主队在交锋往绩中稍占上风,好歹也是本赛季的降班马,而客队客战成绩一般,指数开出平半也是历史浅让,能看出机构对主队并无支持,开出让步也是例行公事,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冈山绿雉,竞彩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2.11 2.92 3.15)

  指数参考:冈山绿雉+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7月04日17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