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千叶市原vs东京绿茵 千叶市原继续取分

  热点集合:

  

 

千叶市原vs东京绿茵  千叶市原继续取分

  竞彩编号012 千叶市原vs东京绿茵

  赛事:日职乙

  时间:07-18 18:00

  北京时间7月18日18:00,2020赛季日职乙联赛第6轮率先打响,千叶市原主场迎战东京绿茵。千叶市原在各方面并不占优势之下,本场让步较为低调,球队有望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日职乙联赛第6轮率先打响,千叶市原主场迎战东京绿茵。千叶市原是日职乙传统中游份子,球队上赛季表现不佳,最终以联赛第17名的成绩收官;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不错,上轮联赛客场2-0轻取金泽,目前3胜2负积9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

  2、客队东京绿茵是日职乙上游份子,球队上赛季表现同样不佳,最终以联赛第13名的成绩收官;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糟糕,好在上轮联赛主场4-2战胜甲府风林,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1胜2平2负积5分暂列积分榜第17位。

  3、两队近10次日职乙交锋,千叶市原1胜6平3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千叶市原主场让平半低奖金起步,后市升至主队高奖金。千叶市原虽然本赛季开局表现较好,但球队无论名气还是交锋战绩都不占优势,本场主让平半低奖金还是得到了机构支持,后市升至高奖金进一步增加入手阻力,而东京绿茵上轮主场取得大胜,本场也势必不乏关注,这对千叶市原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

  竞彩方向:3(1.85)

  指数参考:千叶市原让平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8时41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7月16日私推回顾】

  昨天又是双红!赞赏和公推的西甲都红单!公推3连红!今晚继续红!正如推送所说:塞维利亚已获欧冠小组赛席位,目前战意不明,而皇家社会则需抢分冲击欧罗巴资格,在上轮客场强势拿下比利亚雷亚尔的抢分势头驱使下,机构顺势以皇家社会平半深指让步,这是球队所不能驾驭的,高奖金的回报也颇具赔付压力,本场皇家社会无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