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必须全力抢分

  热点集合: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必须全力抢分

  竞彩编号003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

  英超

  比赛时间:2020-7-17 星期四 01: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7月17日01:00,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埃弗顿主场连续10场不败,阿斯顿维拉保级抢分战意强烈!

  赞赏状态:

  周三私推结果不佳,亚指1场被1球绝杀,遗憾没能红单,亚指近35红23,依然稳健!总进球数1场小失一半,指数很好但没有打出来!近期私推状态有所下滑,但只是正常调整,鸡锅信心十足,大连红正在路上!

  埃弗顿近况:

  1,实力定位:埃弗顿是英超老牌劲旅,球队近几个赛季都是联赛第二梯队球队,排名一般都能在10名之内,但也没能闯进欧战区。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中游,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已经无欲无求。

  2,基本信息:埃弗顿本赛季联赛35轮拿到12胜9平14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联赛第11,目前已经无欲无求。球队35轮联赛打进41球,球队攻击力一般,球队防守端也不稳,失掉52球。

  3,近期状态:埃弗顿此前复赛后状态还不错,逼平利物浦,战胜莱斯特城,但球队目前无欲无求后近3轮联赛都没能赢球,仅拿到1平2负,似乎已经没有了赢球欲望。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目前联赛已经连续10个主场保持不败。

  阿斯顿维拉近况:

  1,实力定位:阿斯顿维拉是英超升班马,球队15-16赛季从英超降级,直到本赛季才重新升级回英超,整体实力属于联赛最低档。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目前需要为联赛保级而战。

  2,基本信息:阿斯顿维拉目前联赛35战仅拿到8胜6平21负的战绩,积30分,排名联赛第19,目前距离降级区外球队仅4分,抢分战意非常强烈。球队35轮联赛打进38球,对于球队来说攻击力还行,但球队防守端很糟糕,失掉65球。

  3,近期状态:阿斯顿维拉此前联赛表现不俗,一直能够排名联赛保级区外,但近期状态下滑十分明显,近11轮联赛仅拿到1胜2平8负,胜率非常低,好在球队上轮联赛主场战胜了水晶宫,保留了保级的希望,目前球队每场比赛都需要全力抢分。

  指数分析:

  此番埃弗顿坐镇主场,阿斯顿维拉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埃弗顿要强很多,状态上埃弗顿也要好一些,交锋上埃弗顿占据绝对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一高奖,后势指数退至半球高奖。本场比赛战意上阿斯顿维拉非常强烈,但以阿斯顿维拉的状态和实力,本场客场想赢球并不容易,但目前指数上埃弗顿仅让出半球高奖,对于主场强势的埃弗顿支持力度并不足,看好阿斯顿维拉作客拿分。

  竞彩推荐:0/1

  亚指推荐:阿斯顿维拉 +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16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必须全力抢分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