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日德兰vs北西兰 中日德兰已提前夺冠

  热点集合:

  

 

中日德兰vs北西兰 中日德兰已提前夺冠

  北单编号123 中日德兰vs北西兰

  2019/20 丹麦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7-18 01: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8日凌晨1时,丹麦超级联赛冠军赛第8轮赛事,中日德兰迎战北西兰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中日德兰在联赛常规赛以65分领跑积分榜,远远甩开第二位9分之多,来到冠军赛,更是把分差拉开到16分,已经稳稳坐住冠军宝座,接下来的几轮赛事对球队而言更多是走个过场而已。球队本赛季攻击端不算出彩,甚至是前六位中攻击力最差的,但其防守端不俗,联赛战罢26轮,一共只丢14球,不过近期不知是否过度放松,防守端有不稳的迹象。

  北西兰进入冠军赛后,战罢7轮,目前排在垫底位置,距离前三还有14分的距离,已经铁定争胜无望,本场也是战意成谜。球队在常规赛中的进攻端表现出色,是联赛最强攻击力队伍,不过防守方面稍有欠缺,这也是他们排名不前的主要原因。上轮主场迎战奥尔堡以平局收场,自此也累积了联赛4连不胜的走势,球队整体士气低迷。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中日德兰取得 7 胜 3 平 的战绩。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中日德兰胜率60%,上轮终结3连胜。北西兰胜率30%,目前4连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中奖,也有机构开出主让半一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都调整至主让一球满奖位置。近年交锋虽然主队占尽优势,但几乎都是以一球小胜或者打成平局。而本场赛果其实对双方都没多大影响,战意并不充足,主队给出深让也算是获得机构一定程度的支持,不过阿富认为主队战意不足的情形下并不会大胜,甚至会打出平局,所以本场北单推荐让平负。

  北单参考(-1):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7月17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