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FC东京vs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盼止颓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3 FC东京vs鹿岛鹿角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1

  比赛时间:2020-08-26 18: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8月26日傍晚18时,日本职业联赛J1第24轮,FC东京迎战鹿岛鹿角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昨天七夕,加上赛事较少,所以阿富也趁此机会休整一下,也是为了保持好状态本周继续拿下高胜率红单。感谢一直支持阿富的老铁,咱继续高歌猛进!

  【基本分析】

  FC东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4位,距离亚冠区只有1分之差,本轮争胜欲望强烈。球队上轮坐镇主场3:0击败湘南海洋,保持连续4场不败,近9场赛事只输1场,状态正佳。不过相比主场,球队似乎更擅长客战,至今为止的联赛积分大部分从客场取得。利好的是,面对本场对手,交锋历史中已经保持5连不败且2连胜,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鹿岛鹿角比起上一个赛季退步较多,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13,战罢12轮胜率不足30%,主要是其防守端下滑严重,场均失球达到1.5个。球队客战战绩糟糕,6场客战输足5场,客战进攻端也是疲软无力,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本役面对争胜欲望强烈的FC东京实在难以被高看。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FC东京取得 5 胜 2 平 3 负,近两次交锋连续不胜。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FC东京胜率为40%,不败率80%,近4场保持不败。鹿岛鹿角胜率40%,近3连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球中奖金,也有开出主让半一或平半,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已经调整至平手主队中低奖,客队无论是往绩还是近期状态都明显不及主队,机构初始开出半球甚至半一的让步也符合预期,但后市指数直接降至平手,明显对主队不利,同时也显得主队入手过于便宜,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鹿岛鹿角,竞彩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8月26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