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难取开门红

  热点集合:

  

 

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难取开门红

  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赛事:日联杯

  时间:02-16 13:00

  北京时间2月16日13:00,2020赛季日本职业联赛杯小组赛A组首轮打响,名古屋鲸八主场迎战鹿岛鹿角。鹿岛鹿角作为职业联豪门,在各方面都占据较大优势之下,本场并未得到机构的支持,球队想要取得开门红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日本职业联赛杯小组赛A组首轮打响,名古屋鲸八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日联杯小组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双循环比赛,附加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胜者晋级八强;八强和半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淘汰制,决赛于中立场进行,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直至点球决出冠军。A组豪强林立,其中不乏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两大日职联豪门,名古屋鲸八2017赛季排名日职乙第3位,并通过升级附加赛重返日职联,再次回到日职联,球队基本处于联赛下游区域,上轮联赛最终以9胜10平15负积37分的成绩排名日职联第13位。

  2、客队鹿岛鹿角是日职联豪门,球队常年稳定在联赛前三甲,上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最终以18胜9平7负积63分的成绩排名日职联第3位;上赛季日联杯,球队在半决赛中两回合1-3不敌川崎前锋,最终无缘决赛。

  3、两队近10次交锋,名古屋鲸八1胜1平8负劣势明显,上赛季更是主客场遭遇鹿岛鹿角双杀。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鹿岛鹿角客场让平半中高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微有上扬。鹿岛鹿角名气和实力都优势较大,历史交锋更是占据压倒性的优势,由于小组另外一支日职联豪门川崎前锋的存在,因此鹿岛鹿角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名古屋鲸八,还是具备较强的市场赢球预期,而然客场平半的让步显然无法阻止球队受热,高奖金更是具备不小的打出赔付压力,因此本场鹿岛鹿角作客难胜。

  指数推荐:名古屋鲸八受让平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5日12时44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