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鹿岛新赛季客场止连败

  热点集合: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鹿岛新赛季客场止连败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联赛:日职联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13时00分

  看点:广岛三箭新赛季日联杯赛场轻松击败日职乙对手横滨FC,本场主场作战能否取得联赛首胜?鹿岛鹿角新赛季前2场比赛遭遇2连败,处于阵容磨合的鹿岛鹿角本场作客能否止连败?

  【基本面信息】

  广岛三箭上赛季排名日职联赛第6位,由于双线作战的缘故无缘前三,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打入前三,但是广岛三箭的阵容在休赛期几乎无太大变化,实力相比上赛季相差无几,因此上赛季的数据有较大的参考意义,广岛三箭上赛季17轮主场场均打入1.2个进球,球队进攻较弱,不过广岛三箭上赛季后防线相当出色,上赛季主场场均失球仅0.65个,新赛季广岛三箭在日联杯赛场上客场面对日职乙球队横滨FC,球队全场压制对手最终客场2-0轻松获胜,状态不俗,此役值得期待。

  鹿岛鹿角上赛季排名日职联赛第3位,球队最后时刻掉链子无缘冠军,不过依旧有一个亚冠名额,新赛季鹿岛鹿角阵容变化较大,且更换了主帅,球队阵容依旧处于磨合阶段,因此在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面对实力远低于对手的墨尔本胜利,最终在主场0-1收获本赛季第一场败战,随后在日联杯赛场面对名古屋鲸八,客场0-1不敌对手,球队在这两场比赛当中均有失球,且一球未进,新赛季鹿岛鹿角的状态不佳,此役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平低奖金,虽然处于低奖金对于广岛三箭主场不败相当看好,但是广岛三箭近些年对阵鹿岛鹿角均是以0/0.5起步,平低奖金对广岛三箭本场取胜不太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广岛三箭新赛季状态不俗,而鹿岛鹿角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球队处于磨合阶段因此战绩不佳,因此后市指数上升至0/0.5高奖金,但是持续高奖金,对广岛三箭主场取胜相当不利,广岛三箭的进攻并不突出,此役不妨看好鹿岛鹿角作客不败。

  亚指建议:鹿岛鹿角+0/0.5(0.84)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22日19时24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日职联首场比赛湘南海洋vs浦和红钻,本场比赛跌宕起伏,湘南海洋开场不久凭借主场优势领先1球,临近半场浦和红钻4分钟内连入2球成功反超,下半场中段湘南海洋扳平比分,第85分钟浦和红钻再入1球,并且把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浦和红钻客场3-2获得赛季首胜。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鹿岛新赛季客场止连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