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鹿岛鹿角vs墨尔本胜利 鹿岛鹿角小胜

  热点集合:

  

 

鹿岛鹿角vs墨尔本胜利 鹿岛鹿角小胜

  鹿岛鹿角vs墨尔本胜利

  2020 亚洲联赛冠军杯

  比赛时间:2020-01-28 18: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8日傍晚18点,亚洲联赛冠军杯资格赛,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鹿岛鹿角是前一届亚冠的冠军,但上一届却止步了8强,而因为在联赛中只得到第3位,天皇杯也在决赛落败,所以本届需要争夺分组赛资格。球队是国内联赛的强队,在以往亚冠杯中表现也是十分不俗,而且他们主场战绩优秀,上个联赛更是连续14个主场不败,本役继续坐拥主场之利,面对实力低于己方的墨尔本胜利,取胜是志在必得。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国内联赛中表现较差,暂时以15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8位,距争冠附加圈还有5分之差,这个成绩相比起上一个赛季是退步了很多,近3轮联赛也遭遇了连败,士气以及信心都处于谷底,虽说上一轮亚冠赛事主场横扫对手,但是这个对手实力较弱,赢球也是理所当然。另外,球队客战成绩并不理想,近7场客战输足5场,再加上本场作客飞到日本,气候方面也相差较大,此战实在是令人难有信心。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并没有交锋往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鹿岛鹿角胜率40%,新年后的2场赛事均不胜。墨尔本胜利胜率40%,近4场输足3场。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并没有太大变化,主队是前一届的冠军,上一届无缘准决赛,但实力毋容置疑,相反客队表现一般,此消彼长之下主队更值得追捧,但机构并没有开出一球或者是一球半,却是选择了1.25的让步,有引诱的意图,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只会小胜,推荐墨尔本胜利。

  指数推荐:墨尔本胜利+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1月28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