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鹿岛鹿角vs长崎成功丸 鹿岛鹿角欲捧杯

  热点集合:

  

 

鹿岛鹿角vs长崎成功丸 鹿岛鹿角欲捧杯

  竞彩编号004 鹿岛鹿角vs长崎成功丸

  2019/20 日本天皇杯

  比赛时间:2019-12-21 15:05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下午15点05分,日本天皇杯准决赛,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长崎成功丸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鹿岛鹿角在本赛季联赛中排名第三,刚好能有资格参加下季亚冠杯,而其他杯赛都未能取得理想成绩,仅剩下的日皇杯已经是唯一能夺取冠军奖杯的赛事了,对于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不容有失。球队在本季联赛中的攻防两端表现尚可,而且主场战绩不俗,再加上历史交锋中面对长崎成功丸取得全胜战绩,是役值得追捧。

  长崎成功丸自从上赛季跌落日乙后,表现平平,本赛季也只排在联赛中游,故未能重返日职联。不过球队在日皇杯中表现还不算差,是在目前4强中唯一一支日乙联赛的队伍,但球队实力也摆在那里,联赛中的失球数也是排在倒数位置,防守端实在是糟糕,而也因此球队在本次准决赛中并不被看好。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只有3次交锋往绩,其中,鹿岛鹿角取得3场的全部胜利。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鹿岛鹿角胜率40%,不败率70%。长崎成功丸胜率30%,近5场输足4场。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中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基本并无太大变化,而竞彩方面开出1.23 4.90 8.00,本战毕竟是准决赛,虽说双方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但开出一球让步已经算是比较深让了,竞彩SP方面开出的主胜奖金也较低,可以说机构是极为看好主队能取胜,另外鉴于客队本季日皇杯表现还算是不俗,本场阿富看好主队大概率胜一球,推荐鹿岛鹿角,竞彩参考胜。

  竞彩推荐:3(1.23 4.90 8.0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2月20日17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