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亚特兰大vs森索罗 亚特兰大过于强势

  热点集合:

  

 

亚特兰大vs森索罗  亚特兰大过于强势

  亚特兰大vs森索罗

  赛事:意甲

  时间:02-23 22:00

  北京时间2月23日22:00,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打响,亚特兰大主场迎战森索罗。机构本场过于强化亚特兰大的实力优势,而忽略了欧冠硬战的影响及森索罗的状态,亚特兰大本场主场难大胜。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打响,亚特兰大主场迎战森索罗。亚特兰大作为曾经的意甲中游份子,球队近几年表现十分出色,上赛季最终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国际米兰排名意甲第3位,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出色,上轮联赛主场2-1力克劲旅罗马,迎来各项赛事4连胜,目前13胜6平5负积45分排名意甲第4位,领先身后的罗马6分,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希望较大,球队防守较为一般,但进攻十分出色,场均得2.63球高居意甲首位;在刚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球队中立场4-1大胜西甲劲旅巴伦西亚,一只脚已经迈进本赛季欧冠八强。

  2、客队森索罗是意甲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帕尔马,结束了此前联赛3胜1平的不俗战绩,目前8胜5平11负积29分排名意甲第12位,球队攻防两端都较为一般。

  3、两队近10次意甲交锋,亚特兰大7胜3平优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亚特兰大客场4-1大胜。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亚特兰大主场让球半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亚特兰大无论实力、名气还是历史交锋都占据较大优势,近期更是各项赛事4连胜状态火爆,机构顺势以亚特兰大球半深指起步,刻意营造主胜意图明显,毕竟亚特兰大周中刚踢完欧冠硬战,体能势必受到不小的影响,而森索罗虽然实力不济,但球队近期状态也不错,因此本场作客还是值得一搏。

  指数推荐:森索罗受让球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22日14时33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