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都灵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题材不佳需提防

  热点集合:

  

 

都灵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题材不佳需提防

  都灵vs亚特兰大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26 03:45: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6日凌晨03点45分,状态有些须回暖的都灵,将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劲敌亚特兰大,面对攻势如潮的亚特兰大,都灵近三次交锋都显出毫不畏惧的战绩,此番能否继续延续不败走势呢?

  【基本面解读】

  都灵上仗虽然客场不敌萨索罗,但是近期表现还是有回暖迹象的,此前毕竟是连续战胜了罗马和博洛尼亚,总的来看球队表现还是欠缺稳定性,与本赛季的走势相吻合,赛季初人们对都灵也是抱有期待的,可是随着赛季深入发现他们发挥并不稳定,该胜不能稳稳拿下的场次多了去。反观亚特兰大经历了欧冠小组赛的洗礼后,球队士气和心态都变得更加的优秀,虽然近两场比赛接连不敌佛罗伦萨和费拉拉,但是没有人敢忽视他们。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亚特兰大客让主0.5的初始数据,但是随即调整到让0.75的幅度,加大了亚特兰大客胜的压力,因为参照捷报比分的历史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亚特兰大近10次客场挑战都灵,在意甲联赛的级别较量中,还未曾战胜过他们,仅有1次获胜也只是在意乙时候发生。都灵本赛季的主场此前仅有3次受让都是发生在面对国米、尤文和那不勒斯三强身上,此番机构将亚特兰大提升到让球如此深的幅度,比国米和那不勒斯尤甚,在亚特兰大交锋史处于下风的情形下给予大力支持,少不免让人心理倾斜亚特兰大,但是老张认为在题材上亚特兰大首先历史往绩和近况未有优势,而且客场出战的他们还是要留个心眼,本战老张建议跟进都灵不败方向为佳。

  指数参考:都灵+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25日10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