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斯托克城vs斯旺西 天空之城禁止天鹅飞过

  热点集合:

  

 

斯托克城vs斯旺西 天空之城禁止天鹅飞过

  斯托克城vs斯旺西

  联赛:英冠

  比赛时间:2020-01-25 23:00

  北京时间1月25日夜晚23:00,英冠的一场焦点赛事在斯托克城和斯旺西之间展开,天空之城斯托克城能否延续上轮击败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的好状态,本轮全取三分逃离降级区?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上轮客场爆冷基本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可以看出球队想留在英冠的意愿是非常强烈的。足总杯让布伦特福德淘汰出局之后,斯托克城能专心联赛的保级大业了。现在球队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非常不安全需要继续拿分保级。是时候用一用多年积攒的香火情来换取保级成功。

  【斯旺西】

  斯旺西最近在联赛的状态不错,近6轮比赛拿到11分目前排名第七。联赛第三的富勒姆也仅仅是拿到48分,比斯旺西多出两分而已。天鹅斯旺西非常有机会重返英超,前提是继续赢球挤进前六参加升级附加赛。

  【指数解读】

  本场机构给到半球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的2.05/3.40/3.80的233组合指数,左倾的态势不算明显,平赔高企负赔没有拉开梯度。开在这个区间对斯旺西的分散力度十足,但是机构从平半升到半球就是对斯托克城最近爆棚状态的认可,本场笔者结合多年追踪英冠的经验,大胆判断斯托克城主场继续全取三分。

  指数参考:斯托克城-0.5

  比分参考:1-0 2-0

斯托克城vs斯旺西 天空之城禁止天鹅飞过斯托克城vs斯旺西 天空之城禁止天鹅飞过

  昨天公推私推两场全红比分全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打赏共同成长。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25日 08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