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 阿拉维斯延续不败轨迹

  热点集合:

  

 

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 阿拉维斯延续不败轨迹

  西甲联赛: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6日01时30分

  看点:阿拉维斯冬歇期归来之后状态明显有所好转,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能否延续不败轨迹?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强势,此役作客能否战胜阿拉维斯?

  【基本面信息】

  阿拉维斯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14位,领先降级区多达7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因此在冬歇期之前阿拉维斯表现的过于松懈,联赛战绩1平4负,并且在后防线上漏洞百出,冬歇期归来之后阿拉维斯主场1-1战平近况不俗的皇家贝蒂斯,随后在不擅长的客场1-0战胜莱万特,能够明显看出球队后防线上有明显改善。阿拉维斯主场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球队本赛季在主场仅负2场比赛且均是欧冠区队伍,其余比赛难求一败,此役值得期待。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9位,落后欧战赛区仅有3分差距,球队此役战役可信,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较为注重国王杯赛事,球队上一场比赛派出部分主力最终客场3-0大胜降班马赫罗纳,不过本场比赛距离国王杯仅1天时间,球队体能处于绝对劣势,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近期发挥不俗取得各项赛事4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且在客场战胜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这些欧战区对手含金量十足。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平低奖金,但是参考双方历史交手战绩比利亚雷亚尔作客阿拉维斯均开出客让0/0.5指数,且在交往战绩方面阿拉维斯6胜1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初指示好阿拉维斯,结合基本面信息阿拉维斯近况尚可,且在主场有一定的自保能力,而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客场强势,但是球队上一场比赛出征国王杯,且客场背靠背作战,体能处于劣势,因此指数后市上升至客让平中低奖金,对比利亚雷亚尔进一步不看好,预计后市奖金还会持续上升,此役不妨看好阿拉维斯。

  亚指建议:阿拉维斯+0(1.0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24日12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荷兰杯布雷达vs埃因霍温,布雷达主场强势,埃因霍温不重视荷兰杯赛事,最终降班马布雷达主场2-0击败埃因霍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