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客场难大胜

  热点集合:

  

 

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客场难大胜

  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

  赛事:西甲

  时间:01-25 23:00

  北京时间1月25日23: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打响,巴伦西亚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本场初指并没有得到机构认可,后市强升指数对球队来说反而不利。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打响,巴伦西亚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伦西亚是西甲劲旅,球队近两个赛季都排名西甲第4位,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上轮联赛客场1-4惨败马洛卡,结束了此前联赛5轮不败,目前8胜7平5负积31分排名西甲第7位,不过落后欧冠区域也仅是4分之差。

  2、客队巴塞罗那是西甲班霸,球队统治着西甲联赛乃至整个欧洲赛场多年,虽然本赛季表现同样有所下滑,但由于其他竞争对手同样表现不佳,球队目前依旧以13胜4平3负积43分的成绩排名西甲首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0小胜格拉纳达,场均进球2.5个遥遥领先西甲其他球队。

  3、两队近10次交锋,巴伦西亚1胜3平6负劣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伦西亚客场2-5惨败。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巴塞罗那客场让半一高奖金起步,后市降至低奖金并有升一球趋势。两队本赛季表现都有所下滑,近期状态也都较为一般,不过巴塞罗那无论实力、名气还是历史交锋都占据较大优势,本场作客半一起步还是力度不足,虽然后市部分机构升至客让一球,但高奖金对球队来说还是有不少吸引力,本场巴塞罗那想要客场大胜难度较大。

  指数推荐:巴伦西亚受让一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24日14时3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