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雷恩vs马赛 马赛似乎过于便宜讨好

  热点集合:

  

 

雷恩vs马赛 马赛似乎过于便宜讨好

  竞彩编号016 雷恩vs马赛

  2019/20赛季法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11 03:45: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3时45分,雷恩坐镇洛里安路球场迎来了马赛的到访,双方目前在联赛积分榜分列第三和第二位,马赛已经连续8轮联赛不败,并取得7胜1平的成绩,是役他们能否延续不败走势呢?

  【基本面解读】

  历史成绩告诉我们,雷恩在主场面对马赛并不讨喜,虽然输球次数倒也不多,但是想擒下马赛这个对手,雷恩还是欠缺些底气。联赛中雷恩其实已经取得5连胜,对手不乏里昂和波尔多这样的劲敌,雷恩给我们总体印象是一球取胜的赛果为主,近10轮联赛里面雷恩不论输赢,有9场赛事的胜负都是一球之间的差距,分出胜负的能力十分不错,因为他们已很久没有出过平局。反观马赛方面,除了10月末输给大巴黎外,随着联赛不断推进,他们的竞技状态其实也是越踢越好,虽然得分能力并不是联赛中数一数二的队伍,但是马赛每场比赛的有球率还是十分高,这一点值得我们关注。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仅仅给出马赛客让主0的数值,没有出现马赛让球的情景虽然也符合事实,毕竟双方目前在联赛中也是前列竞争者,但是若论历史往绩以及球队阵容实力来评估的话,马赛本仗还是有本钱让个0.25之类的。平手指数下,老张认为对于入手支持马赛的难度无疑降低了,按状态和历史数据来看都十分利好于马赛在这组数据中获利,因而老张觉得是不是机构反而忽视了雷恩的实力呢?里昂可能本赛季状态有所下降缺乏说服力,但是波尔多本赛季发挥还是比较出色的,而且雷恩近期能在主场2-0斩下主力阵容的拉齐奥,也应该受到重视,因此老张对于本战倾向逆反机构思维,看好雷恩在主场突围而出,竞彩建议胜/平双选。

  竞彩参考:胜/平(2.50 2.92 2.50 )

  指数参考:雷恩+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0日11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雷恩vs马赛 马赛似乎过于便宜讨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