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马赛vs布雷斯特 马赛状态稳中有升

  热点集合:

  

 

马赛vs布雷斯特 马赛状态稳中有升

  021:马赛vs布雷斯特 

  北京时间:2019-11-30 03:45:00 星期六 法甲联赛又燃战火,由老牌劲旅马赛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布雷斯特的挑战,现主队表现稳定接连把里昂、里尔两兄弟斩落下来,已经在联赛中斩获3连胜,反观升班马布雷斯特本赛季虽然表现不错,但近期状态开始呈现下滑趋势,而且他们又是不擅客战的球队,此役主队有望在下一城。

  法甲近况分析:

  主队马赛最近表现良好,取得了三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跃居次席,能取得如此好成绩,全赖以有着稳定的攻击线,现每场至少有1个以上的进球呈现了稳定的进攻输出,稍显不足之处是防守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球队虽得球不少,失球也基本上与进球持平,球队想取得好成绩还要在防守上做好功课才行,马赛的主场成绩相对稳定,只是在赛季初首轮输球,现已经连续6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三连胜,还是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还有一个利好是,马赛近年来连续3次主场对阵布雷斯特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球员可借此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马赛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40%,让胜率40%,现连续3个主场赛事赢得让胜。

  马赛过去4次对阵布雷斯特有3场开出小比分赛果。

  马赛近5场比赛取得3胜0平2负,胜率60%

  马赛近5场主场比赛得失球比例为8:4。

  马赛进攻火力稳定,近期已连续6个联赛主场取得进球。

  马赛7个主场赛事客场仅有2场零封对手,被对手零封1次。

  马赛主场的比赛进攻端表现很稳,近22个主场的赛事只有3场交白卷,马赛的比赛零封能力其实偏差,近22场各项赛事只有5场实现零封,其中2场还是0-0这点需要注意。

  布雷斯特近况分析:

  客队布雷斯特上一场联赛在主场对阵南特,球队半场前被对手的快速进攻突破防线,但通过调整后形成反攻,借助主场之利最终将比分扳平,现布雷斯特延续了4场赛事不胜,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3位,作为升班马处于中游也还算稳定,不过布雷斯特的客场成绩不好,过去7场各项赛事的客战中,只有一场胜利而已,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多以稳守反击为主,不过其中有5个客战获得进球,展示出了不俗的抗衡力,这点还需给予肯定的,

  布雷斯特最近10场赛事的大比分概率为30%让胜率为70%球队让胜能力还挺强。

  现连续3个客场赛事开出小比分赛果,最近两次作客马赛也是全部输球。

  布雷斯特近7场客场比赛取得1胜3平3负,胜率才14%客场赢球能力很差。

  布雷斯特客场比赛得失球比例为12:6

  布雷斯特7个各项赛事客场仅有1场零封对手,被对手零封两次。

  布雷斯特近期做客的比赛半大不错,近20个客场的赛事17场上半场有球,概率达到85%。

  布雷斯特近期让胜表现的相当硬朗,近20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让胜的比赛,球队也是目前法甲的让胜王,同时球队联赛至今14场有6场打出平局,目前法甲最多之一。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的低指让步,对主队力度不小,现随着市场的进入一直维持在低指走势来看,目前这个指标不利于客队,布雷斯特想全身而退很难,现主队势头正好,客队连续低迷,双方差距很大,主队连克强队的情况下,现正是抢分大好时机,综合多方数据来看,主队取胜的难度不大,在总进球数方面可关注打过初始指标,双方在防守方面都是不太好的情况下,双方都有丢球的可能性,可关注2:1 3:1 在让步方面可能有一球小胜风险,可关注总进球数大于2.5球。

  指数参考:大2.5

  竞彩:主胜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12:20

  今日足球预测网@海哥聊球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