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南锡vs瓦朗谢纳 南锡终结瓦朗谢纳连胜

  热点集合:

  

 

南锡vs瓦朗谢纳 南锡终结瓦朗谢纳连胜

  竞彩编号004 南锡vs瓦朗谢纳

  赛事:法乙

  时间:01-11 03:00

  北京时间1月11日03:00,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0轮打响,南锡主场迎战瓦朗谢纳。本场南锡在各方面均不占优势之下,获得机构力挺,球队有望主场赢下比赛。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0轮打响,南锡主场迎战瓦朗谢纳。南锡2015-16赛季获得法乙冠军,从而升入法甲联赛,不过一个赛季后,球队便以法甲倒数第2名的身份重回法乙,再次回到法乙后,球队基本处于联赛中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客场0-0逼平欧赛尔,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5胜12平2负积27分排名法乙第10位;球队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不错,场均失0.79球并列联赛第2少。

  2、客队瓦朗谢纳是法乙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上轮联赛主场3-0大胜洛里昂,近5轮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8胜6平5负积30分排名法乙第5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域;球队进攻能力较为糟糕但防守十分出色,场均失0.58球为联赛最少。

  3、两队近10次交锋,双方胜负各半不相上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1-1握手言和。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主让半球中高奖金起步,后市降至中低奖金。两队实力相当,都处于法乙中下游区域,历史交锋也不相上下,不过瓦朗谢纳本赛季整体表现更好,近期状态也稍占优势;南锡在各方面均不占优势之下,本场半球起步力度十足,后市奖金持续降低进一步获得机构支持,本场南锡有望主场拿下对手。

  竞彩参考:3(1.74)

  指数推荐:南锡让半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9日20时0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月8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赞赏推荐的法联杯大胜红单,赞赏推荐3连红!今晚4连红走起来!正如推送所说:里昂作为法甲豪门,本赛季表现并不好,近期状态也不佳,历史交锋面对布雷斯特更是从未有大胜;本场里昂面对布雷斯特球半让步力度十足,后市奖金持续降低进一步得到机构支持,看好里昂主场大胜对手!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