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海尔蒙特vs布雷达 主队不会大败

  热点集合:

  

 

海尔蒙特vs布雷达 主队不会大败

  竞彩编号:011 海尔蒙特vs布雷达

  联赛:荷乙

  比赛时间:2020/01/11 03:00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点,荷乙联赛海尔蒙特主场迎战布雷达,布雷达实力明显占优!

  【狼语】

  昨日私推一场亚青赛,最后时刻叙利亚扳平比分,没能打出较为遗憾。不过私推近16中13,本周3红1黑成绩相当出色。

  【海尔蒙特】

  海尔蒙特目前以3胜5平12负成绩排在联赛第19位。主力2胜2平6负进12球丢18球,主场成绩相当糟糕。球队在冬歇期前遭遇4连败,近9轮2平7负。抢分能力非常低下。完全没有任何竞争能力。

  【布雷达】

  布雷达目前以10胜4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6位。客场4胜2平3负表现一般,球队在冬歇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大胜对手,在各项赛事的客场比赛中已经保持近4场不败,状态出色。不过球队在第二阶段只取得11个积分,要想直接升级难度很大。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受让半一和主受让半球等不同的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基本统一为主受让一球,对于布雷达的获胜支持力度加大,而且以两队战绩和实力来看,布雷达还有继续升指数的很大可能,这样就肯定走热了,所以经过冬歇期调整,我觉得海尔蒙特应该不会大败。

  方向参考:海尔蒙特+1

  竞彩参考:(+1)3/1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0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