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桑普多利亚vs森索罗 森索罗客战可期

  热点集合:

  

 

桑普多利亚vs森索罗 森索罗客战可期

  桑普多利亚vs森索罗

  联赛:意甲

  比赛时间:2020/01/26 22:00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上10点,意甲联赛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战森索罗,两队都属于发挥不太稳定的球队。

  【狼语】

  红!继续红!昨日私推一场史帕尔vs博洛尼亚全场进球数大再次中奖,私推迎来4连红。春节行情继续,欢迎大家包周上车。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目前以5胜4平11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6位,主场3胜3平4负成绩还算稳定。自从拉涅利上任后,球队成绩有所提升,不过发挥不太稳定,此前主场5:1击败布雷西亚后,之后客场又1:5不敌拉齐奥,目前中后场德保利,巴雷托,拉米雷斯等人继续因伤缺阵,后卫朱利安夏停赛缺席。

  【森索罗】

  森索罗目前以6胜4平10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5位,客场2胜3平5负成绩一般,球队客场遭遇两连败,上轮主场2:1逆转击败都灵,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走势。球队主力中场邓肯和后卫法拉利都因伤停赛,球队攻击点较多,卡普托,博加,贝拉尔迪等人联袂取得进球。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半指数接受买入,后市主队赔付升高,对于主队获胜期望减弱,由于两队发挥都不太稳定,指数上又是模棱两可,所以本场不太建议买入,如果非让我选,我觉得买入客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方向参考:森索罗+0.25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26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