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克拉斯诺达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俄超强强对抗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039 克拉斯诺达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赛事:俄超

  时间:08-27 01:30

  北京时间8月27日01:30,2020-21赛季俄罗斯超级联赛第5轮打响,克拉斯诺达尔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克拉斯诺达尔在各方面并不占优势之下,本场初指得到机构认可,球队有望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俄罗斯超级联赛第5轮打响,克拉斯诺达尔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俄超联赛共16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制作赛,冠亚军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名参加欧冠资格赛,4,5名参加欧罗巴资格赛,最后2名降级,倒数3、4名和俄甲3、4名进行两回合升降级附加赛,获胜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俄超。克拉斯诺达尔是俄超劲旅,球队常年稳居在欧战区域,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一般,上轮联赛客场0-1爆冷不敌乌拉尔,目前2胜2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场均失0.5球并列联赛最少。

  2、客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豪门,也是欧战赛场的常客,球队本赛季开局同样表现不佳,上轮联赛主场1-2爆冷不敌喀山鲁宾,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2胜2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

  3、两队近10次俄超交锋,克拉斯诺达3胜3平4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克拉斯诺达尔主场让平半高奖金起步,后市部分机构退至主队平手低奖金。两队都是俄超强队,但克拉斯诺达尔无论名气,实力还是交锋战绩,都稍处劣势,在近期状态又没有明显优势之下,本场平半起步还是得到了机构认可,后市退至平手进一步示弱,同时降低打出赔付,本场看好克拉斯诺达尔主场至少不败。

  北单方向:31(2.73  3.2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8月26日08时3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