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FC东京vs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难止连败走势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1 FC东京vs湘南海洋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1

  比赛时间:2020-08-23 18: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8月23傍晚18时,日本职业联赛J1第12轮赛事,FC东京迎战湘南海洋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近17中14!昨天推荐两场私推继续收下红单,天狼星在最后5分钟抓住对方少打一人的机会连灌3球而逆转赛果,卡昂也延续历史交锋12连不败的战绩。本周阿富继续保持高胜率,还在犹豫要上车的老铁们要抓紧机会了。

  【基本分析】

  FC东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6位,距离亚冠区只有1分之差,争分欲望强烈。上一轮球队作客广岛,在领先的情形下被对方3:3绝平,自此,近6轮赛事只胜1场,球员士气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另外,相比本赛季客战未有1败的战绩,其主场表现飘忽,是役坐镇主场未必有利。

  湘南海洋现时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垫底位置,球队战罢11轮输足9轮,攻防两端严重失衡,场均丢球数达到1.8个,客战方面更是5轮连败,整体实力偏弱。在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中球队也是处于被碾压的状态,是役球员心理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FC东京取得 6 胜 3 平 1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FC东京胜率40%,不败率80%。湘南海洋胜率10%,目前遭遇7连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都调整至主让一球中低奖。在交锋历史中主队占据上风,加上客队本赛季表现实在糟糕,机构初始开出深让也是正常,但鉴于主队主场表现一般,主场攻防都较差,也能成为后市降指的理由,临场示弱也会将部分筹码引向客队,所以阿富认为主队本场能胜出,竞彩推荐胜。

  竞彩参考: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8月23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