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斯托克城vs巴恩斯利 主队支持力度不足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22 斯托克城vs巴恩斯利

  2020英冠

  比赛时间:2020-10-22 星期四 02:45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45 斯托克城在主场面对巴恩斯利的挑战,斯托克城新赛季表现出色,巴恩斯利成降级热门。

  基本面分析:

  斯托克城【状态出色】

  斯托克城新赛季在联赛5轮取得2胜2平1负得到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2-0战胜卢顿,球队在近期的状态都十分出色,包括在英联杯先后1-0战胜英超球队狼队、1-0战胜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球队的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巴恩斯利 【实力有限】

  巴恩斯利在上赛季取得联赛第21的成绩,由于维冈竞技财务问题被扣了12个积分,球队才最终勉强留在英冠,新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在联赛成绩上球队取得2平3负,新赛季的状态也十分低迷。

  情报综合:

  两支球队目前的整个表现十分极端,斯托克城目前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在英联杯中连续战胜2支英超球队,也表现出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而巴恩斯利新赛季表现依然糟糕,球队不管在基本面还是竞技状态都十分不理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目前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本场比赛数据方面至少应该在0.75以上,本场比赛不管是初始的0.25还是即使的0.5,入手门槛都不够,后市的调整出了增加主队的热度以外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坐拥,本场比赛看好巴恩斯利客场不败。

  竞彩:让球0

  指数:巴恩斯利+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11: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黑与共!渣叔给大家的赞赏推荐全部是实单推荐,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