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京都不死鸟vs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坐和望胜

  热点集合:

  

 

京都不死鸟vs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坐和望胜

  竞彩编号001 京都不死鸟vs磐田喜悦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2

  比赛时间:2020-06-28 17: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8日下午17点,日本职业联赛J2第2轮赛事,京都不死鸟迎战磐田喜悦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京都不死鸟在上一个赛季最后阶段表现下滑,从积分榜前3名跌至第8位,掉出了升级附加区,而收官战更是被柏太阳神以13:1屠杀,主帅也因此而直接被下课。而新赛季球队首战作客山口雷法被1:0击败而取得开门黑,球员整体士气并不高涨。球员善于主场作战,上赛季也主要以主场抢分为主,但因疫情关系,本轮是空场进行,其是否能发挥主场之利还是未知之数。

  磐田喜悦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球队上赛季在J1排名垫底位置,不过他们客场表现却比主场要好,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攻击端疲软无力,上赛季场均只打进0.85球。来到新赛季,球队首战2:0击败山形山神取得开门红,为本赛季起了一个好开头。另外,在往绩交锋中,球队面对不死鸟已经保持连续6连不败,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京都不死鸟取得 2 胜 3 平 5 负的战绩,5场主场输足4场。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京都不死鸟胜率40%,目前2连败。磐田喜悦胜率50%,新赛季取得开门红。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平半满奖金,也有机构开出平手指数,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都调整至可让平半满奖金。从往绩看,客队占据上风,而且作客的场次中,6场赢指5场,而且好歹也是降班马,期待值偏高,而本场初始有机构开出平手是表明了不支持客队的态度,不过鉴于客队客战表现尚可,本轮保持不败的可能性也颇高,所以本场阿富看好客队能坐和望胜,推荐磐田喜悦,竞彩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2.75 2.96 2.2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28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