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雷丁vs威科姆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3 雷丁vs威科姆

  2020英冠

  比赛时间:2020-10-21 星期三 03:00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 雷丁在主场面对威科姆的挑战,雷丁新赛季表现出色,威科姆新赛季并未作出实质性的补强。

  基本面分析:

  雷丁【状态出色】

  雷丁新赛季在联赛5轮取得4胜1负得到1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2,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主场0-0战平米德尔斯堡,球队4连胜的步伐被终结。球队在上赛季仅取得联赛第14的成绩,在16-17赛事冲击英超失败后,最近几个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都比较低迷,不过新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威科姆【实力有限】

  升班马威科姆本赛季在引援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变,球队的主要班底依然是英甲水平。新赛季球队5战皆负,且5场比赛球队仅打进1球丢掉12球,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糟糕,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还是实力不济。

  情报综合:

  两支球队目前主要的差距还是在球队的硬实力上面,本场比赛雷丁在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在数据方面给出主队让步1,在英冠的赛事中本场比赛给出的让步力度已经算很强了,所以本场比赛个人还是更加看好整体实力占优且竞技状态更加出色的雷丁有能力赢下比赛。

  竞彩:3

  指数:雷丁-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11: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黑与共!渣叔给大家的赞赏推荐全部是实单推荐,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