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亚松森奥林匹亚vs德芬 亚松森难言得力不大乐观

  热点集合:

  

 

  推送回顾:昨晚荷乙(格拉夫夏普-1.25)、英超(利兹联+0.25)两场推送均吃到败仗。此前荷乙班霸坎布尔,在相对更弱的客让规格之下,都能5-1横扫赫尔蒙德。而格拉夫夏普此役长期维持坚挺数据。不过,临近开场前,他们赔返还是高升了很多。另一场,联赛新军利兹联主场面对定位明显更高的狼队,数据一点不落下风,更一度调升至主让格局,让个人看到他们再次扬威的希望。可惜,利兹联联赛开局表现突出,让他们亮了不少。而在数据上,他们临近开场前又收缩了主让立场,回到平手格局,貌似是先扬后抑的不利操作。

  周二北单65 亚松森奥林匹亚vs德芬

  联赛:2020自由杯

  比赛时间:2020-10-21 星期三 06:15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06:15,自由杯小组赛G组收官战,巴拉联队伍亚松森奥林匹亚主场对阵厄甲球队德芬。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亚松森奥林匹亚客场1-1憾平对手。

  【亚松森奥林匹亚】

  亚松森奥林匹亚上轮小组赛主场2-3不敌桑托斯,前5轮小组赛1胜2平2负,仅在主场击败阿甲队伍防卫者,近9轮自由杯也仅取胜1场,他们近10轮自由杯只有1场没有失球;亚松森奥林匹亚近10个自由杯主场6胜2平2负,期间只有1场没有进球,场均打进1.5球。

亚松森奥林匹亚vs德芬 亚松森难言得力不大乐观

  半场数据:亚松森奥林匹亚近9轮自由杯只有3个上半场有过进球。

  【德芬】

  德芬上轮小组赛主场3-0成功阻击防卫者,止住小组赛3连败,前5轮小组赛1胜1平3负,目前小组垫底,不过也只落后第2名的防卫者2个积分;德芬近9个客场1平8负,近期遭遇6连败,而他们近7个自由杯客场2胜1平4负,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亚松森奥林匹亚vs德芬 亚松森难言得力不大乐观

  半场数据:德芬近6轮自由杯和近7个自由杯客场都只有1个上半场有过进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亚松森奥林匹亚主让一球球半超高压,目前各机构数据变大不大明,不过以目前趋势来看,后期或有降指的调整。本场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2.5/3球中高压,进球数的预期还算是比较积极。

  两支球队目前在小组中都处于垫底的位置,不过因为与小组第2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十分微弱。所以,他们也都还保留出线的希望。综合对比,面对小组实力最弱,且近期客战面貌相当难堪的德芬,整体数据难言得力,且还有降指的压力,不大乐观。

  【指数参考】 德芬+1.25

  【北单参考】 (-1)负(2.88 5.90 2.06)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13:14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