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考文垂vs斯旺西 考文垂可保不败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5 考文垂vs斯旺西

  联赛:英冠

  比赛时间:2020/10/21 02:45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冠联赛考文垂主场迎战斯旺西,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考文垂能否爆冷取分吗?

  【狼语】

  昨日私推一场德乙,最终走掉了,私推依然位置在34中26,胜率稳定,欢迎大家继续上车。

  【考文垂】

  考文垂是英冠升班马,本赛季1胜1平3负表现糟糕,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且只打进一球,整体功放水平较低,几轮过后打法似乎已经被对手摸透。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球队近两轮面对的对手实力较强,也是输球的一个客观因素。上轮客场面对布伦特福德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只要解决进攻效率低的问题还是有很强战斗能力的。

  【斯旺西】

  斯旺西是英格兰赛场老牌球队,近几个赛季混迹于英冠,本赛季球队3胜1平1负表现出色,上轮主场不敌哈镇,首遭败仗。结束了此前3胜1平的不败走势,球队防守能力提升明显,其中有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目前球队排名第四,是本赛季直升英超的有力竞争球队。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手指数接受买入,后市调整为客让平半,对斯旺西支持力度加大,不过背景是考文垂实力名气不如斯旺西,而且近两场全败,交锋也处于劣势,这种情况下我觉得真实看好斯旺西,应该初始指数就让出平半才更有阻挡资金的作用,现在反而容易让斯旺西走热。

  方向参考:考文垂+0.25

  竞彩:【+1】3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21日13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考文垂vs斯旺西 考文垂可保不败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4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33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