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川崎前锋vs东京FC 川崎前锋大胜不易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2 川崎前锋vs东京FC

  赛事:日联杯

  时间:10-07 18:00

  北京时间10月7日18:00,2020赛季日本职业联赛杯半决赛打响, 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东京FC。川崎前锋在各方面均占据较大优势之下,本场初指并没有得到机构支持,球队想要主场大胜难度不小。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日本职业联赛杯半决赛打响, 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东京FC。日联杯分成4个小组,由于疫情影响,本届日联杯均为单回合比赛,川崎前锋是日职联豪门,球队本赛季表现依旧稳定,上轮联赛客场3-1轻取大阪樱花,豪取各项赛事9连胜,目前18胜2平1负积56分高居日职联榜首,领先身后的东京FC高达12分,场均得2.95球联赛遥遥领先,场均失0.9球也是联赛最少;日联杯方面,球队以A组头名出线,四分之一决赛6-0大胜神户胜利船,轻松挺进半决赛。

  2、客队东京FC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上赛季最终高居日职联亚军,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出色,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0小胜湘南海洋,迎来联赛2连胜之余,近5轮联赛赢下4场,目前13胜5平5负积44分位居日职联第2位;日联杯方面,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主场3-0轻取名古屋鲸八,昂首挺进半决赛。

  3、两队近10次交锋, 川崎前锋6胜2平2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起步不一,后市基本统一升至川崎前锋主场让一球/球半高奖金。两队作为日职联劲旅,本赛季表现和近期状态都不错,但川崎前锋无论各方面都占据不小的优势,在9连胜的火爆状态加持下,本场川崎前锋初指并没有得到机构支持,后市强升指数造势,作为单场决胜负的比赛,川崎前锋主场势必备受青睐,这样反而不利于球队轻松取胜。

  竞彩方向:(-1)10(3.60 2.7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7日05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