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乙足球情报:勒芒VS欧塞尔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1日03:00


勒芒:

  门将Aymes(4场), 门将Thuram(8场), 后卫Lévêque(4场), 主力后卫Musavu-King, 前锋Gope-Fenepej.(3球)和前锋F. Julienne全部都被排除了大名单。

  勒芒在与欧塞尔的交锋历史上的战绩并不好看,近十次正式比赛输足6场,本赛季初的首回合交手,勒芒在客场又是以0-2完败给对手,各项指标也悉数被打穿,几乎毫无抵抗的能力。

  在法乙联赛中下游球队当中,勒芒场均打进可以打进1.21粒进球,他们的攻击力最为强悍。然而勒芒攻强守弱,他们场均丢掉1.68个球,在全联盟的表现最差。

 

欧塞尔:

  中场Adéoti(2场), 主力中场Ngando(3球), 主力前锋Yattara(3球), 后卫Youssouf (0场)本场比赛全部伤停; 后卫Ba(0场), 小将前锋Begraoui, 小将前锋Camara, 小将中场Chergui, 小将门将Laiton, 二号射手Merdji(4球), 小将后卫Raux-Yao, 小将前锋Sinayoko 都被排除了大名单。

  过去9场法乙比赛,欧塞尔5平4负陷入了不胜的阴霾,期间他们只打进了4粒进球,多达6场比赛被对手零封!可以说欧塞尔当前进攻端全线哑火。



利文斯

法乙 15

2020-01-11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欧塞尔

法乙 14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