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英超足球资讯:谢菲尔德联VS西汉姆联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1日04:00


  谢菲尔德联:

  1.谢菲尔德联上周末足总杯面对的英议联球队菲尔德,主帅怀尔德也做出来很大面积的轮换,常规主力球员基本都得到了休息。

  2.足总杯中首发的荷兰门将维里皮斯(1首发)因伤离场,原本的二号门将西蒙·穆尔(3首发)也在养伤中,所以球队本周紧急从英乙的斯肯索普召回了年轻门将伊斯特伍德,以备不时之需。

  3.上周球队官方宣布英格兰中场罗德韦尔自由加盟球队,签了一份到赛季末的合同,罗德韦尔去年离开布莱克本后一直没有找到下家,他曾也是曼城的希望之星。


  西汉姆联:

  1.西汉姆联主力右边卫弗雷德里克斯(19场18首发2助攻)在足总杯比赛中腿筋拉伤,预计要缺阵到下月下旬,本场不出意外是老将萨巴莱塔(9场5首发1球)替其首发。

  2.除此之外,防线上主力左边卫克雷斯韦尔(15首发3球)也出现伤情,本场出战成疑。

  3.中前场方面,主力中场队长诺布尔(18场17首发3球1助攻),攻击手安东尼奥(10场6首发1球1助攻)都有伤出战成疑。中场威尔希尔(8场4首发1球)则确定继续养伤。后腰卡洛斯·桑切斯(9场3首发)则有望回到阵中。



谢菲尔德联

英超 8

2020-01-11 04: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西汉姆联

英超 16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