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新城堡联队VS悉尼FC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0日16:30


新城堡联队:

  此役球队的巴拿马前锋阿卜迪尔·阿罗约此役伤愈复出,并且进入到了比赛名单之中,而队长中卫奈杰尔·布加德和攻击型中场胡拉汉则继续受伤缺阵,两人本赛季一共只出场过4次。

  中场大将佩特拉托斯目前已经斩获3粒进球,另外还贡献过4次助攻,是球队进攻端最主要的火力点,而值得一提的是,佩特拉托斯出自悉尼青训,并且在一线队踢过2个赛季,此役他将面对旧主。

  目前纽卡斯尔喷射机一共有7名球员取得过进球,其中只有阿卜迪尔·阿罗约一人是前锋,而且他只打进过1个球,其余5名前锋都没有进过球。


悉尼FC:

  此役球队的主力左中场米洛斯·宁科维奇缺席了上轮联赛,此役复出进入比赛名单,主力后腰卢克·布拉坦和主力右后卫莱恩·格兰特则被罚停赛,而中卫本·沃兰德、中场布兰登·奥尼尔、小将前锋伊万诺维奇、中场克里斯·祖瓦拉、门将赫沃德-贝尔等人因伤缺阵,前锋特伦特·布哈吉尔则被国奥队抽调。

  悉尼FC主力前锋勒冯德雷本赛季表现出色,12轮澳超一共打进12粒进球,在其取得进球的比赛中,悉尼FC斩获了7胜1平的不败,此役他仍然是悉尼FC进攻端的主要火力输出点。

  主力后腰保罗·雷特上轮比赛上演梅开二度,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2-1击败阿德莱德联,最近5轮联赛保罗·雷特全部都是首发,期间4场都打满全场,是球队后腰位置的绝对主力,不过目前他身背了4战黄牌,此役如果再吃黄牌将被罚停赛。



纽卡斯托

澳A联 11

2020-01-10 16: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悉尼FC

澳A联 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