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联杯足球情报: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09日04:05


巴黎圣日尔曼:

  大巴黎官方公布了伤情,本场迎战圣埃蒂安的法联杯比赛,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主力后卫迪亚洛和后卫金彭贝将全部缺席。

  在缺席此前的法国杯一战后,大巴黎锋线三叉戟姆巴佩,内马尔和伊卡尔迪此役都将重返大名单,本场法联杯,大巴黎有望以强阵出击。

  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反对在一月份的冬窗放卡瓦尼前往马竞。莱昂纳多认为卡瓦尼虽然目前是替补前锋,但他能在下半赛程帮助巴黎,并且能起到关键作用。就在上轮法国杯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卡瓦尼梅开二度老当益壮。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本赛季受到欧罗巴杯战线拖累,联赛战绩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上轮客场1比2负于发挥同样失常的斯特拉斯堡后,已经遭遇法甲3连败。只不过,他们在欧罗巴杯出局之后,将有更多精力应付国内杯赛。

  圣埃蒂安二号射手哈莫马(5球)、头号射手丹尼斯·博安加(7球)、主力门将鲁菲尔、后卫H. Moukoudi(10场)、中场尤素福(10场)、主力中场姆维拉、前锋R.贝里奇(11场1球)和主力中场布德布兹,本场比赛全部因伤缺席。



巴黎圣日门

法甲 1

2020-01-09 04:0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圣伊天

法甲 14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