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西悉尼流浪者VS布里斯班狮吼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01日16:30


西悉尼流浪者:

  西悉尼流浪的穆杜科图塔斯、基努·巴库斯被国家队抽调,皮尔明·史威格勒则被罚停赛,普雷斯利·奥蒂兹落选大名单,拉多斯拉夫·马耶斯基、韦德兰·詹尼佐维奇以及丹尼尔·威尔默三人则受伤缺阵。

  西悉尼上轮做客3-2击败了阿德莱德联,最近2轮联赛取得不败,同时而也终结了此前长达7场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上得到不小提升。

 

布里斯班狮吼:

  布里斯班狮吼上轮做客1-1战平了排名倒数的纽卡斯尔喷射机,过去3轮联赛只有1平2负的表现,而前10场澳超福勒的球队仅仅取得过2胜而已,整体表现很糟糕。

  此役布里斯班狮吼的艾登·奥尼尔和康纳·奥图尔被国家队抽调,考特尼·珀金斯则因为膝盖受伤而缺阵。

  布里斯班狮吼的头号前锋奥多诺万目前已经打进6粒进球,在首回合面对西悉尼流浪时,奥多诺万没能有所斩获,且当时他遭遇到了一波3场不进球的颓势,最近2轮奥多诺万再度陷入连续无法破门,上轮比赛更是首次以替补身份只踢了15分钟。



西部悉尼流浪者

澳A联 8

2020-01-01 16: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布里斯本狮吼

澳A联 10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