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英冠足球情报:斯旺西VS巴恩斯利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9日23:00


米尔沃尔:

  此役斯旺西的两名中卫乔·罗顿和范德霍恩都将因伤缺席,另外中场乔丹·加里克也因伤无法参赛,而左后卫德兰·约翰则出战成疑。

  上轮比赛斯旺西虽然输了球,但仍然有所收获,球队的头号射手安德烈-阿尤在比赛的下半场打进1球,这已经是他本赛季为天鹅海打进的第9粒英冠进球,而最近的4轮阿尤连场破门,状态非常火爆。

  斯旺西上轮做客1-3输给了布伦特福德,2连胜和3轮不败的战绩被终结,比赛不到半小时,斯旺西就已经2球落后,虽然下半场扳回一球,但终场前再丢1球,最终惨败而归。

 

布伦特福德:

  此役锋线小将马利克·威尔克斯因伤缺席,他也是本场巴恩斯利唯一的伤号。

  上轮比赛中,来自芬兰的21岁中卫哈尔默贡献绝平进球,近期哈尔默被提到后腰位置上连场首发,他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主帅的信任,这粒进球也是哈尔默本赛季为巴恩斯利打进的第3球。

  上轮球队的另一名功臣是前锋康纳·卓别林,这名22岁的本土前锋本赛季从英甲球队考文垂来到巴恩斯利,22次出场已经贡献8球4助攻,上轮哈尔默的进球正是源自他的助攻,而自球队换帅以来,康纳·卓别林8场比赛贡献7球2助攻,一共制造了9粒进球,是球队状态复苏的关键人物。



史云斯

英冠 7

2019-12-29 2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巴恩斯利

英冠 22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