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英冠足球情报:加的夫城VS米尔沃尔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6日23:00


加的夫城:

  新赛季,加的夫城没能如愿闯进前6名就是因为客场战绩太差,而反观其主场,加的夫城新赛季11场比赛取得7胜3平1负,球队主场战斗力仅次于利兹联和普雷斯顿。

  本场比赛,加的夫城队长、主力后卫莫里森(2球)继续执行停赛;主力中场乔·拉尔斯(5球)继续伤停;主力中场霍伊莱特和主力后卫本内特出战成疑。

  根据BBC体育的报道,相比于0-0战平普雷斯顿的比赛,主教练哈里斯或将改变一处首发,就是用加文怀特取代约什-墨菲,以此来加强球队的进攻。

  历史交锋,加的夫城近4次英冠主场迎战米尔沃尔取代1胜3平,期间有3场比赛双方全部以0-0收场,另外一场加的夫城以1-0获胜,也就是说,在卡迪夫城球场双方4次交锋仅仅贡献了1粒进球。

  

米尔沃尔:

  本场比赛,米尔沃尔主力中场莫伦比累计黄牌停赛;主力中场汤普森因(1球)伤出战成疑。

  据BBC体育透露 ,米尔沃尔的两名主力后卫皮尔斯和华莱士都已经克服了疾病,本场挑战加的夫城的比赛有望复出。此外,上轮替补出战并贡献1球的前锋奥布莱恩有望赢得首发。

  自前斯托克城主帅罗维特上任以来,米尔沃尔近10场英冠比赛录得5胜3平2负,球队不仅远离降级区,而且与升级附加赛资格也仅相差4个积分。



卡迪夫城

英冠 12

2019-12-26 2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米禾尔

英冠 1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