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墨尔本城VS墨尔本胜利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1日14:00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落后悉尼FC排名积分榜次席,同时仅比领头羊少入2球,攻击力澳甲第2佳。其中麦克拉伦今季出战6场就已经攻入10球,效率奇佳;另外,乌拉圭前锋鲁纳上仗梅开二度,状态同样出色。

  墨尔本城的后防发挥却难令人满意,在上轮零封新城堡联队前,他们曾已经连续7轮保持有失球,若想争冠,球队必须改造防线。

  上一个主场,墨尔本城被珀斯光荣技术性击倒,球队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却以0-3惨败,遭遇本赛季首场主场败仗。而墨尔本城已经连续5次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未尝胜绩,能否打破魔咒尚存疑问。


墨尔本胜利:

  奥地利中场多布拉斯在与惠灵顿凤凰的联赛中吃到红牌,此役被罚停赛。

  巴巴罗塞斯被悉尼FC挖走后,墨尔本胜利新赛季进攻力被削弱,目前只能依靠托伊沃宁撑起锋线。而影锋多布拉斯此役停赛,更进一步影响攻击力。

  墨尔本胜利与墨尔本城一样糟糕,至今同样失球数已达14球。不过最近3轮联赛中他们有2场力保不失,防线表现有所好转。

  自首轮客场击败布里斯班狮吼后,墨尔本胜利最近遭遇了客场3连败,期间被攻入8球之多,客战表现十分低迷。



墨尔本雄心

澳A联 2

2019-12-21 14: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墨尔本胜利

澳A联 9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