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珀斯光荣VS新城堡联队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1日16:30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上轮比赛凭借乌斯里奇和格兰特上下半场各建一功,主场以2-0的比分击退西悉尼流浪者,斩获了联赛两连胜,表现强势复苏。

  尽管新引进的乌拉圭前锋弗纳罗利交出不错的表现,但难掩珀斯光荣整体进攻端的倒退。他们在过去的两连胜中5粒入球中有3粒来自后卫、一粒则为乌龙球,锋线缺乏锐利度。

  珀斯光荣引进了瑞士中卫乌斯里奇增强了防线实力,此子上轮还攻入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球队连续两轮联赛实现零封,至今失球数只有悉尼FC比他们少。

  珀斯光荣近10次主场迎战新城堡联队赢下其中8场,优势明显。

  

新城堡联队:

  新赛季,新城堡联队的攻击力十分疲软,至今场均仅攻入1球。重点引进的新援前锋菲茨杰拉尔德表现令人失望,至今仍未开斋。

  而此前新城堡联队的防守还尚可接受,但最近两连败中被攻入6球之多,尤其是上轮主战墨尔本城一役,防线几乎被打爆。

  新城堡联队客场仅赢过新军西部联。往绩方面,新城堡联近5次联赛对阵珀斯光荣录得1平4负。



珀斯光荣

澳A联 7

2019-12-21 16: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纽卡斯托

澳A联 9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