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悉尼FCVS墨尔本城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9日15:30


悉尼FC:

  悉尼FC有3名老伤号缺席,分别是后卫本-沃尔兰德(0场)、主力中场布兰登,奥尼尔(1球3助攻)、中场克里斯祖维拉(0场)。

  悉尼FC的头号射手冯德雷目前打进了11粒进球,高居澳甲射手榜头名,期间冯德雷多达9粒进球都是在上半场所打进的,而其他澳甲球员没人能在上半场打进超过5个球。

  后卫迈克尔·苏洛(3场)本场比赛伤愈复出,18岁小将前锋Marco TILIO 和17岁中场Ryan TEAGUE都首次入选到大名单。

  上轮澳甲比赛,悉尼FC在客场2-2战平了惠灵顿凤凰,射手冯德雷梅开二度帮助悉尼扳平比分,最终领头羊悉尼FC6连胜的战绩遗憾被终结。

 

墨尔本城:

  目前,墨尔本城已经斩获了澳甲客战2连胜,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也是他们此前唯一的一次,墨尔本城曾夺下过澳甲客战3连胜(2011年11月期间)。

  墨尔本城这场比赛可以选择他们所擅长的空战实力,新赛季至今,墨尔本城通过头球破门累计打进了6个球,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支澳甲球队。

  墨尔本城中场丹尼斯-根罗(6场)是球队仅有的一名伤兵,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

  相比于上一场澳甲比赛,19岁中场穆迪纳加(2场)和19岁前锋Stefan COLAKOVSKI (2场)都重返比赛大名单。



悉尼FC

澳A联 1

2019-12-29 15: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墨尔本雄心

澳A联 2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