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新城堡联队VS布里斯班狮吼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8日16:30


新城堡联队:

  此役新城堡联队的队长奈杰尔·博加德,爱尔兰前锋胡拉汉以及阿布迪尔·阿罗约等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其中后两人都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而队长博加德开局前3轮连场首发后,2场伤缺,4次进入大名单都是枯坐板凳没有出场。

  目前新城堡联队一共有7个人在联赛中有进球,但没有一人的进球数能超过2个,该队缺少一个能够稳定得分点的射手。

  主力中场佩特拉托斯一人交出2球4助攻,是队内的主要进攻输出点,而以往他也效力过布里斯班狮吼,本场他将面对旧主。

  新城堡联队本场有博加德、谢皮德和西蒙斯进入名单。

  

布里斯班狮吼:

  布里斯班狮吼有梅尔斯和特雷温进入名单。

  布里斯班狮吼本场没有球员伤缺和停赛,本场可尽遣主力出战。

  布里斯班狮吼的主力后卫斯科特·内维尔,中场雅各布·佩珀和头号前锋罗伊·奥多诺万以往都曾经效力过纽卡斯尔新城堡联队,此役他们均有机会面对旧主。

  头号射手奥多诺万本赛季表现出色,前9轮联赛一共打进6粒进球,最近3轮比赛打进2球状态不俗,而在他为纽卡斯尔新城堡联队效力的2个赛季中,奥多诺万出战33次,贡献了20球和4次助攻。



纽卡斯托

澳A联 10

2019-12-28 16: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布里斯本狮吼

澳A联 9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