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英冠足球情报:利兹联VS普雷斯顿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7日01:15


利兹联:

  利兹联球星、主力攻击中场埃尔南德斯(3球)在上一场英冠比赛中开场仅3分钟即受伤离场,官方确认,埃尔南德斯将伤停一个月的时间。后卫道格拉斯(9场)因患病继续缺阵。

  赛前,利兹联主帅贝尔萨透露前锋罗伯茨(9场1球)与中场沙克尔顿(7场)已经复出。与普雷斯顿的这场比赛,预计贝尔萨将继续安排达拉斯客串中场位置,阿利奥斯基则会因此担纲首发左后卫。

  最近2场英冠比赛,利兹联3-3战平卡迪夫城,上一轮1-2不敌富勒姆,他们2场比赛丢掉了多达5个球,要知道,利兹联此前的21场英冠比赛仅丢掉了10个球,防守表现给人的反差太大。

  利兹联主力前锋班福德在过去8场英冠比赛中打进了6粒进球,这与他此前的10场球荒相比,班福德的状态明显回勇。

  历史交锋,利兹联9次英冠主场对阵普雷斯顿仅仅输掉1场(5胜3平1负),期间利兹联近4次主场交锋3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全部将对手零封!

  

普雷斯顿:

  本场比赛,普雷斯顿两名主力后卫拉菲蒂、费希尔皆执行各自的最后一场停赛;头号射手丹尼尔-约翰逊(8球)已确认继续缺席。

  在时隔4个月后,普雷斯顿队长、主力后卫汤姆-克拉克于上一场英冠迎来第一场首发,并帮助球队在客场战平劲敌卡迪夫城,BBC体育认为,这场挑战利兹联,克拉克将继续坐镇后防。

  在历经英冠4连败之后,普雷斯顿如今回归神勇,球队力克富勒姆和卢顿,在上一轮战平卡迪夫城之后,普雷斯顿近3场夺下7分重返排行榜前五名。



列斯联

英冠 2

2019-12-27 01:1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普雷斯顿

英冠 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