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西部联VS惠灵顿凤凰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2月28日14:00


西部联:

  西部联合上轮做客1-1战平了西悉尼流浪,此前2连胜的战绩被终结,但球队仍保有3轮不败的战绩,而且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

  此役球队的左后卫约舒亚·里斯登和北马其顿的20岁门将詹姆斯·德里安诺夫因伤缺阵,后者本赛季没有过出场纪录,而里斯登则是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

  西部联合的主力中卫安德鲁·杜兰特本赛季传球准确率高达91.4%,在目前澳超传球超过200次的球员中,这一数据排在第二位。

  主力门将菲利普·库托,主力中卫安德鲁·杜兰特,以及24岁的中场马克斯·伯吉斯都是本赛季惠灵顿凤凰转会加盟西部联合的,三人此役如果出战将面对旧主。


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上轮主场2-2战平了悉尼FC,在结束开局4连败后,该队已经连续6场澳超没有输球,不过最近2场遭遇连平走势略有下滑。

  右后卫路易·芬顿此役因伤缺席,他也因为伤病缺席多时,其余球员均可候命。

  头号射手乌利塞·达维拉本赛季状态火热,10次出场共斩获8球1助攻的数据,期间只有3场比赛没有进球,效率非常高。



西部联

澳A联 3

2019-12-28 14: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惠灵顿凤凰

澳A联 6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