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联杯足球情报:里昂VS布雷斯特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09日01:45


里昂:

  与上一轮法国杯阵容相比,里昂前锋特拉奥雷解禁复出(15场3次助攻),同时他们派出了3名小将进入到大名单,包括中场Maxence Caqueret (19岁), Rayan Cherki (16岁) 和前锋Amine Gouiri (19 岁)。

  里昂主力中场R.阿德莱德(2球)、主力后卫尤素夫·科恩、球星孟菲斯-德佩(9球)和主力后卫杜波依斯,以上球员继续伤停;巴西后卫费尔南多·马查尔参加了上一场法国杯,但此役无缘大名单。

  赛前,30岁的门将塔塔鲁萨努表示:“ 联赛杯与布雷斯特的比赛,我将会首发出场。门将的选择权在教练,我每天努力训练就是为了改变现状。我暂时没考虑转会,出场时会竭尽全力。”

  里昂在过去5个赛季还从未进入过法联杯的半决赛,他们上一次入围法联杯半决赛要追溯到2013-14赛季,当时里昂击败了马赛进入了半决赛,随后战胜特鲁瓦闯进决赛,最终不敌大巴黎屈居亚军。

 

布雷斯特:

  本场比赛,布雷斯特方面确认有2名主力球员缺席,包括主力中场哈里斯-贝尔科布拉和主力约恩·库尔特,约恩·库尔特因病缺席,在布雷斯特本届法甲主场2-2战平里昂的比赛中,边翼约恩·库尔特独中两元。

  历史交锋,布雷斯特过去6次与里昂的法甲比赛出现5次平局,期间唯一的1次败仗是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布雷斯特近7次对阵里昂的法甲比赛全部赢盘。



里昂

法甲 12

2020-01-09 01:4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布雷斯特

法甲 15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