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乙足球情报:查布莱VS奥兰斯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1日03:00


查布莱:

  主力中场Eickmayer , 主力前锋Santelli (2球), 中场M. Martin , 主力中场Heinry,以上球员本场比赛继续伤停; 门将Le Roy, 新援Correa, 中场Padovani, 中场Popelard, 前锋Mamilonne, Fleurier, 中场Edjouma, 中场Latour, Heloise, 前锋Tallo, 后卫Pinteaux 全部被排除了大名单。

  历史交锋,查布莱过去4次对阵奥尔良的各项比赛足足赢下3场,新赛季,凭借主力前锋达维德的致命一击,查布莱客场1-0击败对手。

  查布莱目前仅领先18位的尼奥特3分,为了保级他们在冬窗开始就早早引入3名球员。分别是蒙彼利埃的前锋巴度、奥尔良前锋约里斯·科雷亚以及亚眠中场帕厄奥。其中科雷亚本场因租借条款的限制将要回避母队。


奥兰斯:

  本场比赛,奥尔良头号射手、塞内加尔中场洛比J. Lopy(4球)将执行停赛;前锋科雷亚被租借到查布莱(10场)。

  上轮法乙,奥尔良1-0击败了索肖艰难迎来了反弹,同时这也是奥尔良在新赛季主场所斩获的第一场胜利!可是这也是副班长奥尔良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奥尔良官方宣布,来自勒芒的后卫门迪租借加盟到球队,直到赛季末结束。这名25岁的塞内加尔球员本赛季为勒芒首发出战了6场。



查姆比利

法乙 16

2020-01-11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奥兰斯

法乙 20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