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乙足球情报:罗德兹VS沙托鲁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1日03:00


罗德兹:

  本场比赛,罗德兹主力后卫亨利将执行停赛;主力后卫P. Bardy、后卫A. Peyrelade和中场E. Maury继续伤停;后卫L. Poujol、前锋D. Caddy和前锋B. Mathis继续在恢复当中。

  升班马罗德兹上赛季在法丙以巨大优势夺取了联赛冠军,在时隔26年之久后,罗德兹再度回归法乙联赛。本赛季首要目标自然是保级成功。

  新赛季,罗德兹在客场仅实现5个积分,是全联盟十足的客场虫球队。他们迄今主场录得5胜1平3负,场均打进1.89个球,主场攻击力在法乙联赛第一!

 

沙托鲁:

  本场比赛,沙托鲁的马里前锋迪亚拉遭遇了伤病(13场2球),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新赛季法乙半程之后,沙托鲁吃到了联盟最多的6张红牌,包括10场法乙客战中的5张红牌。

  新赛季至今,沙托鲁在上半场仅仅打进了可怜的3粒进球,成为法乙上半场攻击力最差的一支球队。甚至在开场35分钟的时间段仅仅打进了1粒进球!



罗德兹

法乙 12

2020-01-11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沙托鲁

法乙 16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