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乙足球情报:克莱蒙VS特鲁瓦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1日03:00


克莱蒙:

  中卫蒂尔·西索科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此役将被罚停赛,而主力中卫奥吉尔则因伤落选比赛名单,左边锋阿莱维纳则因伤缺阵。好消息是,头号射手格尔比奇此役解禁复出,伤缺近3轮的主力中卫塞德里克·洪顿吉伤愈复出,一同伤愈的还有主力右中场恩迪亚耶。

  克莱蒙特的主力前锋格尔比奇本赛季发挥出色,17次联赛出场共计打进了11球,是克莱蒙特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火力点,上轮联赛格尔比奇被罚停赛,而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4轮制造进球,此役他的复出对于球队的进攻来说无疑是极大利好。

 

特鲁瓦:

  特鲁瓦本场大名单中,与上轮联赛相比只有1处调整,此前受伤的左后卫斯通·曼波伤愈归队,而左后卫特伦斯·巴亚则落选比赛名单。

  特鲁瓦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是主力中卫基基-库亚特,这名22岁的马里中卫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战了15轮法乙,贡献了5粒进球,最近2轮更是连场破门。



克莱蒙特

法乙 5

2020-01-11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特鲁瓦

法乙 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